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书包里的声音
   作者:何思海

  小明参加画画比赛,得了一等奖,妈妈要在第二天给他一个惊喜,于是他很早就睡了。
  夜里,从书包里传来了争吵的声音,原来是铅笔和橡皮在争谁的功劳大。
  铅笔说:“我的功劳最大,如果没有我,主人拿什么画图?”
  橡皮说:“是我的功劳最大,要是没有我,主人拿什么修改?”
  “是我的功劳最大,主人是用我画出线条,你是画不出来的!”
  “我的功劳最大,你没看见主人多画了好多线条,都是用我擦掉的,如果没有我,主人就拿不到一等奖了!”
  早在一旁听得不耐烦的文具盒说说了:“是我的功劳最大,要是没有我,主人就不会用你们了!”
  “是我的功劳最大!”
  “是我的功劳最大!”
  “是我的功劳最大!”
  书包被吵醒了,说:“你们各有各的功劳,铅笔是画图的,橡皮是用来修改的;文具盒是装铅笔、橡皮 
  的。”铅笔、橡皮和文具盒听了之后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