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姑娘的音乐
   作者:蒋荣烨

  春姑娘的音乐
  美丽的春姑娘是一位神奇的音乐家.她有着一双神奇而又灵巧的手,能弹奏出美妙的音乐。你瞧!她正在练习乐器呢!  
  春姑娘把小提琴轻轻一拉。小花蛇,小棕熊,小刺猬……听到这动人的旋律都打着哈欠醒来了。  
  春姑娘把笛子吹了吹。小草听到了,穿上了绿衣裳;花儿听到了,穿上了五彩的衣裳,黄的,红的,紫的……柳枝听到了,抽出了嫩绿的枝芽。  
  春姑娘的双手又来到了钢琴上,琴键在她手中有节奏地跳动。远处,各种各样的小鸟听见了,一边唱着优美的歌曲,一边排着整齐的队伍飞了回来。  
  春姑娘又把大鼓一敲。手套啊,围巾啊,棉袄啊……一个个像听到命令的小士兵一样地回到了衣柜里。  
  美丽的春姑娘,她让小动物们变得欢快活泼,让植物们焕然一新,让人们变得充满活力与生机。你说春姑娘的音乐是不是很神奇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