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黄黄
   作者:蒋荣烨

  可爱的黄黄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名叫黄黄。  

  黄黄有一身金黄色的皮毛,这也是它名字的由来。上面还有着一条条黑色的条纹。黄黄的头是淡黄色的,上面有着几处毛绒绒的白色小圆点。一双蓝眼睛显的炯炯有神。我觉得它很可爱。  

  黄黄很聪明,一旦听到老鼠吱吱吱的声音,就立该跑过去把“侵略者”消灭干净。黄黄的胡须可以测量洞的大小,尖利的爪子和尖锐的眼神成了黄黄捕捉老鼠最好的武器。有时侯,黄黄享受完美餐后,就会爬到阳台上。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浴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