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姥姥
   作者:肖紫芸

  我的姥姥  
  又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我马上就要回到我的故乡了,那里有我许许多多的亲人,让我极其牵挂的是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今年六十岁了,虽然有点胖,但是走起路来还挺精神,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笑容。每当我起那慈祥 笑容,顿时感觉有一股爱的力量传递给我;再想想她一向对我慈悲为怀的性格,真是叫我感动不已。  
  记得有一次,我在练字的时候,一边练字,一边说话。因为注意力分散了,所以字写的很不好,妈妈看了很生气,对我严厉的说:“撕了,重写!”就在我刚要撕的那一刻,姥姥快步走过来,按住我的手说:“别撕,后面的写好就可以了。”然后,姥姥安慰了妈妈几句,又对我说:“芸儿啊,你知道小猫钓鱼的故事吗?”“知道。” “那你是应该向小猫学习她的一心二用呢?还是向猫妈妈学习她的专心致志呢?”我明白了姥姥的用意,惭愧地说:“姥姥,我知道错了。”姥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那就好,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说着微笑的对我竖了竖大拇指。  
  这就是我的姥姥,她虽然语不惊人,貌不出众,但是她一直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鼓励我,激励着我努力向上,这就是希望我从一颗小苗变成一颗大树,从一颗大树变成一颗参天大树的好-姥-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