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愉快的寒假生活
   作者:肖紫芸

  愉快的寒假生活  
  三年四班 肖紫芸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快乐的寒假已经离我而去了。回想寒假生活,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五个孩子在一起玩的情景。(在故乡)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表哥,姐姐,表妹,表弟都吵着要去操场玩,姥姥经不住我们的“连环恳求”,只好放虎归山。来到操场,表哥神秘地说:“我教你们一个新游戏——瞎子摸人。其实游戏很简单:一,每个人都不能超出所规定的界限。二,先指定一个人当摸的人。(要闭着眼睛摸,也就是瞎子。)三,如果没有人超过界的话,那么第一个被摸到的人就是下一轮的瞎子。  
  开始玩了,我们把姐姐定为瞎子,他就是靠我们发出的声音来辨别我们所在的位置的。如果我们都不发出声音的话,姐姐就会开始胡乱地摸。  
  每当姐姐摸不到的时候,我都会发出声音,当姐姐要摸到我的时候,我便会躲开,别人看我如此灵敏,便都象我的小宠物一样跟着我。但是,我做了一件令我非常后悔的事情——姐姐东摸摸,西摸摸,还是摸不到,姐姐便开始用“撒娇法”了,她说道:“可怜可怜我吧!可怜可怜我吧!”她假装在那呜呜的哭着,就在这时候,我心软了,便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声音,在我身边的表弟,表妹,和表哥都躲开了,而我却还在那里傻傻地叫着,一直等到姐姐要摸到我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现在身处危境,在闪就超界了,我只好自认倒霉,被姐姐给摸到了,姐姐得意洋洋地说:“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唉——”  
  虽然已经开学了,我还是不由的会想起我们五个孩子在一起玩的情景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