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做炒鸡蛋
   作者:肖紫芸

  学做炒鸡蛋  
  三年四班 肖紫芸  
  我的业余生活就像春天里绽开的花朵,每一朵花都是那么的绚丽多彩,那么的争奇斗艳,那么的瑰丽无比。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我的一朵“花”——学做炒鸡蛋。  
  一天,我呆在家里没事干。突然,我脑海中闪过一个想法,妈妈经常给我做炒鸡蛋,这会,我也要给妈妈做一次炒鸡蛋。      
  我小心翼翼的从橱柜里拿出四颗鸡蛋,一个碗和一双筷子。接着,我拿起一颗鸡蛋在碗的边沿上轻轻的敲了一下,没有破,两下,还是没有破,我有点不耐烦了。心想:“这鸡蛋,皮怎么这么硬?看来,我得加点力气了。”于是,我重重地敲了一下,蛋壳一下子裂开了,但是我怎么使劲都掰不破,我只好使劲一抠,哎呀!“五马分尸”的蛋壳连爬带滚地摔进碗里。我赶紧拿起筷子,把蛋壳从碗里一片一片地挑拣出来。这时候,我气喘吁吁地拿起筷子在蛋黄里轻轻地搅拌,五分钟过去了,蛋黄终于均匀地躺在碗里了。  
  我拿出妈妈平时用的调料,拧开瓶盖,把瓶口对着蛋黄轻轻地抖了一下,调料就随着落下。然后放了一小勺盐,料终于配好了,可以下锅了。  
  不一会儿,金灿灿,香喷喷的炒鸡蛋就出锅了。  
  是的,同学们,课余生活的确是春天里一朵朵美丽的花,但是,这些都需要我们用双手去创造,去培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