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稀奇古怪的梦
   作者:龚梁译

 

  我做过很多很多梦,其中有一些梦稀奇古怪的。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有一次我梦到了一只很大很大的怪兽,我驾驶战机打怪兽。我和怪兽打了几个回合都没有分胜负,后来庞展驾驶第二架战机打怪兽,我们一起又打了几个回,结果还是一样。最后饶业铭驾驶第三架战机加入,这时庞展的眼睛进沙子了,怪兽马上抓住庞展的战机,投向饶业铭的战机,两架战机一起掉下来,砸到了我的战机,我们三人的战机都爆炸了。我马上跑回厨房,拿出三把菜刀,对怪兽说:“功夫再高,也怕菜刀。”说完我就把三把菜刀同时扔向怪兽,没想到怪兽接住了菜刀,把它们全扔回来,饶业铭被打中了腿,我被打中了手,庞展被打中了屁股。只能出奇招了,我们又驾驶了另外三架战机合体成一个机器人。机器人飞到天上,嘴里吐出了一个原子弹,把怪兽炸死了。真是惊险啊!  

  我的梦真是稀奇古怪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