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雪地里的混战
   作者:李烁文

  现在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季节——冬季。窗外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我心中非常激动,因为我早就和朋友约好约要在下大雪的时候打雪仗。我迫不及待的穿上衣服。来不及和妈妈打声招呼就飞快的跑出去。  
  刚走出楼门口,就被一个“暗器”打了个正着,我很生气,张浩然却在远处笑弯了腰。  
  我飞快地抓起一把雪,团成一个雪球,拔腿就追了出去,在快追上他的时候,我把雪球扔了出去,打中了他,就像子弹正中目标。一会来了几个朋友,我们不分彼此的混战起来。你扑向我,我躲开去;我投出去,他跳起来。大家打的很激烈,每个人都玩的非常开心,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一会雪更大了,每个人看着对方身上雪白的标记,都笑得前仰后合的。大家都感到累了,纷纷回家了。我心里想:妈妈一定会数落我弄脏了衣服。但我却觉得没什么,因为我刚刚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