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狗文具袋
   作者:胡文菁

  我的外表是一只玩具狗,身穿米黄色的外套,两颗棕黑色的小眼睛,一个黝黑的小鼻子。我的四肢不够发达,像我的那两只耳朵一样,软软的,整天耷拉着。
  你一定觉得奇怪了,那我要怎么跑啊?别急,听我告诉你。我有一个大大、鼓鼓的肚子,里面装满了小主人上学必须带的文具。现在你知道我是什么了吧?对!我是一个文具袋。小小的拉链是我的小尾巴,只要轻轻抓住小尾巴往前拉,我的背上就会开一个大口子,里面有钢笔、铅笔、尺子、橡皮等。
  小主人特别喜欢我,每天上学都要带着我。上课了,小主人在认真听讲,我就安安静静地把在课桌上,和小主人一起认真听讲。小主人要写字了,我就送上钢笔。发放学了,我就钻进小主人的书包里和她一起回家。
  “小狗,你在哪里?”呀!小主人在叫我呢,不多说了,再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