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坐飞机
   作者:李贺安

  第一次坐飞机  
  李贺安  
  我坐过长途汽车、火车,可就是没有坐过飞机。今年寒假我终于有机会了!
  吴圩机场离我们家比较远,要先到火车站坐机场大巴才能到呢。我第一次坐飞机就碰上晚点,直到我等到不耐烦时,飞机才来。然后我们坐上了摆渡车,一眨眼功夫就到了飞机跟前。
  登上了飞机,我把周围打量了一遍。地上铺着红地毯,座椅是暗红色的,干净整洁。妈妈告诉我起飞的时候可能会有点耳鸣。我还比较幸运没感觉到。我们穿越云层,升到了云层之上。妈妈往窗外一看,激动地说,“哇!外面是云海!”我赶紧往外看,外面是一大片起着波浪的的云,就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
  这次的飞行,我还吃到了可口的飞机餐。菜呢虽然不怎么多,但是很美味。我吃的是鸭肉饭,妈妈吃的是鱼肉饭,我们互相交换着菜吃,我吃得津津有味。本次飞行,我还收获了一个意外的礼物,就是空姐送给我了一本书。
  最后,我们的愉快飞行结束了,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上海虹桥机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