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笔盒
   作者:龚梁译

  开学的时候,妈妈给我购买了一个笔盒。  
  这是一个长方形多层笔盒,它的颜色是黑色的。笔盒的一楼居住着钢笔哥哥和铅笔妹妹;笔盒的二楼居住着橡皮弟弟;笔盒的顶楼居住着尺子将军。  
  记得有一次我去上体育课回来,发现笔盒不见了,我急得差点儿要哭了出来。因为它已经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回家后妈妈对我说:“不要伤心了,慢慢找找,也许还会找到的。”听了妈妈对我的安慰,我才没那么难过。几天后,我的笔盒还真出现了,原来它躺在同班同学的桌子里呢,是同学不小子拿错了。好朋友失而复得,我开心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的心情非常不好,见什么砸什么。我一眼看到了数学本子,狠狠地把它砸在地上,马上又看到了笔盒,也把它狠狠地砸在地上。笔盒哗啦哗啦地响了起来,好象对我说:“兄弟,我好痛啊”。我连忙小心翼翼的把笔盒捡了起来对它说:“老朋友,对不起了。”然后把它身上的灰尘拍了又拍,直到干净为止。  
  我喜欢我的笔盒。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