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贵宾犬
   作者:王少杰

  童话故事
  贵宾犬
  我是一只贵宾犬,是主人用700多元钱把我买回来的!
  我得到院子里看看有哪些朋友。我看到牧羊犬,于是来到他的旁边,说:“牧羊犬大哥,你好,我初来乍到,我们能交个朋友吗?”牧羊犬说:“可以!”牧羊犬低下头向我嗅嗅,并用他的头在我的身上蹭了蹭,表示对我的接受,我也高兴地围着他赚了几圈,以表示感谢。
  我看到了小黄狗,小跑着来到他旁边,欢快地摇起尾巴,向他问候:“你好!小黄狗?我初来乍到,我们能做过朋友吗?”他说:“当然可以!”我走到他跟前,他也低下头向我嗅了嗅,表示接受了我。我很高兴,一会儿功夫已有两位朋友接受了我。我正在得意,突然觉得背后有人啄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只雄赳赳,气昂昂的大公鸡,他个子高高,盛气凌人,我想:他为什么啄我,难道是埋怨我没先向他打招呼?我马上向他失礼,“大公鸡哥哥,你好,我初来乍到,还没来得及去拜访您呢!您好呀!请多关照!” “没什么,我是和你开个玩笑呢!对你的到来,我也表示欢迎!”他热情地向我伸出了漂亮的翅膀。我也马上伸出了我的手。
  我真高兴,没想到主人家的朋友都对我这么友好,以后我一定要和他们好好相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