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兴隆山
   作者:沈哲玥

  兴隆山是甘肃的一处旅游景点。那里山清水秀,景色迷人,是一个举世闻名的好去处。  
  春天,树木的枝头抽出一些叶芽儿,它们好奇的打量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时,野花悄悄的开放了,犹如一个小姑娘似的绽开了笑脸。小鸟在蓝蓝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向勤劳的人们送来了欢乐的歌谣。  
  没过多久,夏天来临了。太阳公公笑眯眯地喜迎着夏的到来。刚吃完午饭,小朋友们就换好衣服去山上游玩,好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  
  秋天到了,树叶把兴隆山打扮成了火的海洋,踩到上面软绵绵的,像一条条长长的的地毯。丛林里,小松鼠忙着收集着松果,个个都累的满头大汗。漫山遍野都洒满了秋的气息。  
  冬天,兴隆山变成了雪白的一片,银装素裹,好似给兴隆山穿上了厚厚的棉袄。枝头洒满了雪花。整个大山白茫茫一片,就像是雪峰一样。  
  啊,美丽的兴隆山是我们祖国的一部分。那里景色如诗如画,是它给予了我们快乐!  
  榆中一悟小学三年级《4》班  沈哲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