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采蘑菇
   作者:陈晨

  一天,小白兔和她的妈妈去森林里采蘑菇。森林里可真大呀!高大的树木,奇形怪状的花草,呀,可真美呀!

  妈妈带着兔宝宝采蘑菇。森林里的蘑菇可真多呀!大的、小的、胖的、廋的、丑的、俊的,各种各样。小兔见妈妈只摘灰色的,而不摘颜色鲜艳的。心想:咦?妈妈怎么只摘灰色的,放着这么多漂亮的不摘呢?哼!妈妈不摘,我摘!

  小兔想着,就把手伸过去,正准备摘。妈妈走过来,对小兔说:“别摘。”小兔不情愿地嚷道:“为什么?”妈妈说:“这蘑菇有毒,不能吃。”小兔说:“那怎样分辨哪个蘑菇有毒,哪个蘑菇没毒呢?”妈妈语重心长地对小兔说:“这种灰色的蘑菇就没有毒,而这种色泽艳丽的蘑菇是有毒的,你要记住,不要被华丽的外表所迷惑。”“嗯,妈妈我一定记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