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声音的联想
   作者:龚梁译

  我坐在窗前静静地听着这些美妙的声音。
  哗啦啦,哗啦啦……这是下大雨的声音。这声音使我联想起下大雨前大风狂作,乌云滚滚,雷电划破长空,不一会就下起了狂风大雨。
  哗啦啦,哗啦啦……这是刮台风的声音。这声音使我联想起台风的匆匆而过,不久大树就会被吹弯了腰并且被连根拔起,有的房屋会因此倒塌。
  哗啦啦,哗啦啦……这是小学生在教室里朗读时翻书的声音。这声音说我联想起教室里同学们认真读书,努力学习的情景。
  哗啦啦,哗啦啦……这是观众们鼓掌的声音。这声音使我联想起演员们在舞台上精彩表演,观众们给他们热烈支持的激动场面。
  哗啦啦,哗啦啦……这是小朋友们游泳划过水面的声音。这声音让我联想起我和伙伴们一起游泳的快乐场景。
  ……
  我喜欢这种种的声音,它让我感受到了世界的神奇与美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