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读书,我快乐!
   作者:邱娜

  我读书,我快乐!  
  春秋小学  三年级三班  邱娜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是大作家高尔基所说。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是周恩来总理所说。由此可见,读书是对我们有极大的帮助。那大家一起来听一听我读的书吧!  
  我读的是智慧博客,智慧博客中有两篇文章让我深感加倍。第一篇是尹高洁写的永不放弃。这篇文章主要写了一位名叫马云的普通人,高考接连失败,沦落到蹬三轮车为生,但是他却意志坚强,坚持不懈。虽然他屡战屡败,但他却再一次次参加高考,终于成为了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  
  第二篇是包利民写的不能跳舞就弹琴吧。这篇文章主要讲了一位名叫露丝的女孩,她是小城舞蹈学校最出色的舞蹈教师。但是,不幸的事发生了,就在她28岁的生日舞会上,她被医生告知患上了一种极其罕见的神经系统控制疾病,她全身的神经将会慢慢地丧失功能。但露丝并不灰心,她说她不能跳舞就弹琴吧,不能弹琴就歌唱吧,不能歌唱就倾听吧,让心在热爱中欢快地跳跃!心跳停止了,就让灵魂在天地间继续舞蹈吧!这句话在她的墓碑上也刻有。  
  这两篇文章让我明白:不要认为你不能够做到,即使一次次受到挫折,也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只有历经风雨,才能见到美丽的彩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