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爷爷
   作者:张南祁

  我的爷爷 
  都县宁都一小三(2)班  
  我的爷爷差不多六十岁了,他个子不高有点清瘦,头发花白还有点稀少,穿着朴素但很整洁。  
  爷爷他是个小学老师,他的学校离家有二三公里远,且都是山路,天晴时他骑摩托车下雨时他步行去上班,可是他从来都没迟到过。爷爷的学校现在只有他一个老师,学生有几十个,可我从没听爷说过累。我很敬佩爷爷,他是个辛勤的园丁。  
  爷爷是还一个勤劳的“农民”,每天下班回家后他都会到地里劳动,锄草、施肥、浇水。他种了许多蔬菜瓜果,种了一点水稻,还养了鱼养了鸡和鸭。我很喜欢去爷爷家,因为可以吃到新鲜的绿色食品,还可以长见识。  
  我的爷爷没有什么特别的本领,但是他很朴实,对我十分关心,他只希望我快快长大成为栋梁之材!
  再过几年爷爷就要退休了,我希望爷爷退休后好好休养,享享清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