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联欢会
   作者:徐伟凡

  难忘的联欢会  
  今天,我们班开展了一次令我终身难忘的联欢会,之前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排练进行得十分紧张,不知谁能引领全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首先是冯睿宸为我们带来的《异想记》,她的歌声果然和杨幂一样甜蜜,听!她那美妙的歌声与轻快的音符融为一体,仿佛一艘艘小船驶入大家的心扉,仿佛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仿佛飞鸟在天空自由翱翔。而这种奇妙的感觉只有在这儿才能听到的呀!  
  接着就是一群女生排练了一个月的成果啊!这精彩的《彩虹的微笑》是《疯丫头》的主题曲,她们在刚开始就已经蠢蠢欲动了。不过她们新颖的创意还是令我们赞不绝口。
  别说我偏心,老是写女生,这不,韦雨辰和何石就把《三字经》献给大家,只见他们手持快板,一边打着节拍一边背,大家都被他们口若悬河的口才,语速和那超人般的记忆力惊呆了!引得大家拍手叫绝!  
  然后是话剧《武松打虎》,张花阳和他的朋友们利用他们的演艺天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还有何石的《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他用轻快的语调向大家展示了一个自由自在漫步在小路上的人的欢乐心情。  
  联欢会结束了,可我的心还沉浸在那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