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课间十分钟
   作者:纪钧腾

  “叮铃铃……”“嗨!出去玩吧?”“我不去了,要看会儿书。”每次的课间十分钟,教室都会响起玩的“交响曲”,老师被吵得不亦乐乎。不过,先别管老师了吧!今天的课间十分钟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下课了,我和于明轩、王乙植、赵恩新等几个好朋友一起在操场上玩扔毽子的游戏。一开始,我就大显身手,把毽子扔到了九霄云外,“哎!纪钧腾,你把毽子扔哪去了?”没等赵恩新说完,就听“砰”的一声,仿佛炸弹落地,毽子从天而降,吓了我们一大跳。下一个是于明轩,他也不甘示弱,一出手就把毽子扔上了七重天。我逗他说“嘿!于明轩,你可以当我徒弟了。”于明轩也很高兴,后来,逢人便吹自己有了个师父。接着,剩下的几个人也各显身手,真是“小将显神威”啊!  
  又轮到于明轩扔的时候,他一使大劲,把毽子扔到了房顶,他一下子紧张起来,我赶紧安慰他说“不要紧,于明轩,反正我还……”话没说完,“叮铃铃……”咳,又上课了。  
  我们一边往教室跑一边还你一句我一句地谈着刚才的趣事。  
  我喜欢课间十分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