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宝贝 张宇航
   作者:张宇航

  我心爱的宝贝  
  赵宇航  
  在我那并不引人注目的柜橱上,放着我那爱不释手的轮船模型。每当我上学的时候,都要摸摸那别致的船舷,精美的支架,细致的锚……让我非常喜爱它。  
  看,那模型多么有气魄!每一个部件都是那么小巧玲珑。每个部位都让我陶醉在这美好的境界里,让我不由得觉得自己已经坐在这座轮船上,在这雨茫茫的大海中与伙伴们捉鱼摸虾。它连着我的心,我的心似乎在大海上徜徉……  
  我喜爱的轮船模型,简直是我的心肝宝贝!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