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宝贝——小白兔 李文瑄
   作者:李文瑄

  我心爱的宝贝——小白兔  
  李文瑄  
  我有一个心爱的宝贝,那就是我的小白兔啦!  
  小白兔长着两只大耳朵,一双红红的眼睛,一个三瓣嘴,一身光洁、雪白的皮毛,漂亮极了!  
  小白兔很喜欢四处散步,把它关在笼子里它还不高兴呢!好像在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小白兔还喜欢吃东西,小白兔吃了就睡,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在上学前来看小白兔,小白兔正在呼呼大睡,我顿时火冒三丈并喊道:“起床了,太阳晒着你屁股了!”小白兔只是眨眨眼睛,好像在说:“别吵,别吵,让我再睡会儿。”  
  我的小白兔真是我的宝贝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