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宝贝——小闹钟 尚津萱
   作者:尚津萱

  我心爱的宝贝——小闹钟  
  尚津萱  
  我有一个心爱的宝贝——小闹钟,是叔叔送我的生日礼物。我爱不释手,就是我睡觉的时候,也把它抱在怀里。  
  它的身体是粉红色的,里面有三只针,跑得最慢的是时针,稍微快的是分针,最快的那就是秒针了。它们一天到晚都不停地跑着,好像在赛跑似的。钟面上还画着一只小花猫在跳街舞,周围是几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花瓣在空中飞舞似的,美丽极了!  
  它的作用可大了!有一天晚上,我怕早晨起晚了,就拿起钟表定上闹铃,时间6时50分,到了早晨6时50分的时候,它果然叮铃铃地响了起来,把我叫了起来。  
  我喜欢我的小闹钟,因为它不仅样子漂亮,还能按时叫我起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