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宝贝——小书包 张子豪
   作者:张子豪

  我心爱的宝贝——小书包  
  张子豪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给我了一个礼物——小书包。  
  小书包身穿蓝色的衣服,有5层,能装23本书,最小的一个袋还有一个喜羊羊头,后面画着木屋,灰太狼头在木屋里。书包上写着good的字母,这是提醒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小书包给我的帮助很大,比如:有一次,我考砸了,才考了75分,我垂头丧气地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这时,喜羊羊就用充满希望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子豪,不要灰心,只要认真学,一定能考好的。”  
  还有一次,我上课开小差,喜羊羊就用严肃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不要开小差,要不又要吃‘竹笋炒肉’了!”这时,我又会马上专心听讲。  
  小书包给我的帮助很大,它不断地让我把伤心变成快乐!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