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削笔刀 李月棋
   作者:李月棋

  我心爱的削笔刀  
  李月棋  
  我有一个心爱的削笔刀,我特别喜欢它。  
  削笔刀是鸽子形状的,用一只脚支撑着身体,翅膀展开着,好像她正在展翅翱翔。它上面背着一个提着篮子的小女孩,穿着粉色裙子,蓝色裤子,提着的篮子里有许多彩色的小花,意思是鸽子背着小女孩把和平撒向了人间。  
  削笔刀有一个功能,就是削笔刀脏了,小女孩的眼睛就一发红光,然后从篮子里冒出清洗净,鸽子嘴里冒出水,小女孩就用手中的刷子刷,直到刷干净了,小女孩的眼睛就会发出一道绿光,表示刷好了,削笔刀就会一干二净。  
  我真喜欢我的削笔刀,它既漂亮又有自动功能,它真是我的宝贝。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