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宝贝——小狗 张宇轩
   作者:张宇轩

  我心爱的宝贝——小狗  
  张宇轩  
  我心爱的宝贝是小狗,它长着个黑溜溜的大眼睛,好像是一颗紫莹莹的葡萄镶嵌在眼中;它全身披着一个黄色的大袍子,所以我们大家都叫它小黄。  
  它最喜欢吃的就是火腿肠了,每次我去喂小黄的时候,都会给它一根火腿吃。如果不给它,它就会缠着我不放,一直到给它吃为止。  
  有一次,我去给它喂食的时候,我给它抓了一把狗粮,然后它津津有味地吃着。我想去偷偷地给狗拿一根火腿肠吃,可是,它抬头看见了我,就以百米赛跑速度冲过去。我看见被发现了,只好给拿火腿肠了。  
  哎!我这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狗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