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游泳 韩松霖
   作者:韩松霖


  我喜欢游泳  
  韩松霖  
  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游泳了!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青岛的海水浴场游泳。到了青岛的海水浴场,我先换好衣服,然后又套上救生圈,飞快地跑到茫茫大海中。刚跑进大海,无数浪花就向我扑来。我的手像电风扇转动的时候一样快,可是我还是在原地不动。妈妈对我说:“你要不要拿救生圈来试一试?”我把救生圈拿下来,结果我一下子就沉到了水底,我连忙用脚蹬着海底上来。  
  今天我虽然没有学会游泳,但是我收获了快乐。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