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兔子和刺猬 张振一
   作者:张振一


  兔子和刺猬  
  张振一  
  有一天,兔子给刺猬写了一封信。刺猬打开信,上面写着:明天上午,在森林的空地上比赛跑步。刺猬急得一晚上都没睡着觉,第二天一大早就去问小猴子。小猴子说:“你去找一个和你长得差不多的刺猬让它在赛道的终点等着,你在起点站着不动。  
  上午,小刺猬找了一个长得和自己差不多的刺猬,让它在终点等着,自己在起点。这时兔子早就在那里等着兔子了。它说:“三、二、一,跑。”兔子像箭一样跑到了终点。可是刺猬早就到了终点,以后再也不敢和刺猬比赛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暑假看什么书呢?请看看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