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鸡妈妈的房子 刘明蕙
   作者:刘明蕙

  鸡妈妈的房子  
  刘明蕙  
  从前,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只狡猾的狐狸。  
  有一天,鸡妈妈把房子建好了。夏天,鸡宝宝在房子里热得都生病了。一天,鹅大哥对鸡妈妈说:“鸡妈妈,您应该从这儿开一个窗户。”于是,鸡妈妈按鹅大哥说的去做。半个月后,鸡宝宝的病好了,鸡妈妈想应该多听别人的劝告。正在这时,狐狸来了,它对鸡妈妈说:“你们家这窗户再开大一点就更好了。”于是,鸡妈妈把窗户开得更大了一些。  
  第二天,鸡妈妈出去给鸡宝宝找食,狐狸跳进窗户,把小鸡给吃了。鸡妈妈回来以后发现鸡宝宝不见了,鸡妈妈发现窗户上有狐狸的脚印,鸡妈妈才明白不能听坏人的话。  
  从这个故事中,我终于明白了:不是任何人的话都可以随便听的。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