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刺猬卖刺 薄其琪
   作者:薄其琪

  小刺猬卖刺  
  薄其琪  
  有一天,小刺猬想开一家店,可是还没想好卖什么?于是,小刺猬就去找狐狸去了。它对狐狸先生说:“我想开一家店,没想好卖什么,狐狸先生请您帮帮忙好吗?”  
  狐狸一听它这样说,口水都落下来了,心里想起了坏主意,便对它说:“卖你身上的刺好了。”小刺猬犹豫了:“拔刺很疼的。”“我有一种药,抹上去再拔,一点都不疼。”小刺猬不再犹豫,便回家了。  
  它很快开店了。小象买上当牙签用,猫奶奶买上当打毛衣的针用,刺很快卖光了。  
  狐狸先生走来,小刺猬没有了保护的刺,狐狸便一口吃了小刺猬,一边吃一边说:“钱应该给我,因为这个主意是我想出来的。”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