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狗和小白兔比赛 李颜彤
   作者:李颜彤

  小狗和小白兔比赛  
  李颜彤  
  星期六,我闲着没事干。突然,我想到了我的好朋友:小狗和小白兔。  
  我把它们抱到花园里,对它们说:“今天,我们要比赛跑步,我是裁判,你们两个是选手,看谁赢了就有一个礼物。”小白兔和小狗异口同声地说:“知道了!”我接着又说:“长是30米,好了!一二,开始!”小白兔和小狗一起向终点跑去。  
  小狗在道上休息了一会儿,小白兔一直努力地向前跑去。我心里想:小白兔一定是第一。  
  最后,小白兔果然得了第一。我拿来一盘胡萝卜,给小白兔吃。小狗低下了头,我看到小狗垂头丧气地样子,也拿来一盘骨头,给小狗吃,安慰它说:“不用难过了,来,我们一起吃吧!”小白兔和小狗高兴得笑了。  
  我们还一起唱了歌,跳了舞,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六。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