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刺猬与狼 钟浩宇
   作者:钟浩宇

  刺猬与狼  
  钟皓宇  
  一天, 在美丽的森林里发生了一个有趣的故事。  
  一只刺猬来到森林里摘苹果,一只狼正在寻找食物,正好看到那只正在摘苹果的刺猬,狼走过去假装好心好意地对它说:“刺猬兄弟,你是不是在摘苹果?”刺猬回答说:“是啊,那你找我什么事?”狼说:“也没什么事,只是找你聊聊天。”“好啊。”刺猬看到一个残存农药的苹果,说:“这个苹果吃了它,可以变成大力士。”狼半信半疑地说:“是吗?我豁出去了。”狼一下子吃下去了。刺猬说:“你中计了!”狼一下子倒下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