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自动铅笔
   作者:彭芷欣

  上大附中实验学校三(5)班   彭芷欣 
  我有一只漂亮的自动铅笔。
  你看,它又高又胖,身着蓝白相间的“礼服”,“礼服”上还有各种各样的图案。它的头是一只戴着围巾的、可爱的小兔子,一只“小手”插在腰上,十分可爱。
  这支自动铅笔用起来十分方便。你只要打开小兔子形状的头,向笔杆里投一根铅芯,再把它的小脑袋盖上,用力按一下,细细的铅芯就从笔头露出来了,也不用削笔,就可以用了。如果写错了字也可以打开它的“脑袋”就露出了一个白色的小橡皮,可我从来都舍不得用,因为用完可就没有了。
  我用它算了多少题,写了多少字,我都数不清了,我只知道它跟我过了一天又一天。
  我爱这无私奉献的自动铅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