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乌龟
   作者:谢全杰

  这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上,真像一个大火球,洁白的云朵像一些可爱的小动物。我和奶奶一起去超市买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我把这可爱又淘气的小乌龟带回了家。  
  我给它们俩起了个好听的名字,一只叫小黄,另一只小蓝,我一边观察着它们,只见它们长着一个扁扁的小脑袋,那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像一对小气球,它的手、脚和尾巴都很灵活。如果它把头、手、脚和尾巴都缩进去时,不仔细看你还以为是一块石头呢,它的背上的壳长着好看、有规则的花纹。  
  当我把一粒粒的食物想喂它们时,它们俩不会立刻把头伸出来把食物吃了,它们要等到没一点儿危险才慢慢伸出头,嘿!还真是个胆小鬼。有时候它们会互相争抢,各不松口,一遇到这样的事我总会把一只小乌龟拿起来一边教训它说:“你这个家伙应该要互相谦让。”  
  瞧!这就是我可爱的小乌龟。  
  浈江执信小学三(2)班    谢全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