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长头发
   作者:于越

  我爱我的长头发  
  我的头发挺长的,如果散开可以披肩。我特别喜欢,也特别爱护我的长头发,很想像姑姑家的姐姐那样长发披肩,觉得那样很漂亮。 
  我的头发在我们班的女同学当中算是长的,可我不论是上学还是回家从来都是扎的马尾,偶尔在过年过节时散一回头发,体会一下长发披肩那种飘逸、滑顺的感觉。尽管这样,我也依然喜欢我的长头发。我从上一年级开始就只小剪了一次头发,稍微地打打短、打打薄、打打卷。妈妈和姥姥都不大喜欢我留长头发,想让我剪成她们俩那样的短头发,理由是,长头发吸收营养太多,影响大脑思维,会影响聪明程度。也许她们说得对,我也想尝试一下短头发,可我又舍不得这头长发。当然,妈妈和姥姥也还是比较尊重我的意见,并不是强令。于是,我便嬉皮笑脸、软磨硬泡,妈妈也没办法,只好退一步,说:“好吧,留就留着吧,但你必须保证两三天洗一次头,保持头发的卫生和柔顺。”我看妈妈答应了,就故意大声说:“好喽,那我就一辈子也不剪了!”说完扬长而去。  
  其实,我也很清楚,长发有长发的美,短发有短发的美。再说女孩儿的外表美,并不能显示出一个人的修养、气质和韵味,而要想真正显示美丽,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美丽的心灵。  
  金州新区实验小学三年二班 于越  
  2011-12-3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