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菊皇茶
   作者:胡翔宇15

  最近妈妈嗓子不好,一直在喝“菊皇茶”,今天,我亲自为妈妈倒了一杯,来观察它们的变化。 
  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包,哇!里面有干梆梆的胖大海,而且特别小,小的有多很呢?快伸出你的手指头,它只有你的大拇指的一半长。包里还有干干的菊花和红彤彤的枸杞等等治疗嗓子的药。我把药统统的“赶”到了杯子里。倒上开水,然后盖上盖子,再过一会就有好戏看了。
  过了五分钟,还真有了变化:胖大海已经有原来的三倍大了,真的变得胖胖大大的了。杯子里就像空荡荡的电影院一下子挤满了许多陌生的观众,都快把影院挤破了。菊花也舒展开了,花瓣飘飘荡荡的向杯底飞去……
  我发现了菊皇茶的变化,今天好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