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凤凰广场
   作者:肖新鹏

  美丽的凤凰广场
  肖新鹏   东方红小学三(5)班
  我的家乡凤凰广场一年四季如画,风景迷人,可美了!
  春天,小朋友们脱掉棉袄,冲出家门,不约而同地来到了凤凰广场。假山旁的泉水“叮咚”“叮咚”地弹奏着美妙的乐曲。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花儿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柳树吐出了点点嫩芽,春天吹来,柳枝在风中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夏天,广场绿树成阴,一片片茂密的树叶连在一起,像一个大大的凉棚,晚上,人们从四面八方来到了凉棚下乘凉。
  秋天,大地变成了金黄色的,树叶纷纷扬扬地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广场中央的菊花仙子争相开放,有红的、紫红的、淡黄的……
  冬天,天上飘着朵朵雪花,大地上铺着洁白的雪毯,小朋友们在雪毯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小朋友们,你们觉得我的家乡凤凰广场漂亮吗?快快来我的家乡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