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啊!
   作者:郭莹24

  啊!  
  西湖一年四季都有着美丽迷人的景色。 
  春天,柳树姑娘的辫子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摆。迎春花正轻轻地招手,在欢迎春天的到来。茉莉花的香威使人顿时心旷神怡。碧绿的湖水在风中泛起层层波纹。西湖的春天真美! 
  夏天,西湖里绿树成阴。月季花开了。粉红色的荷花在一个个“绿盘子”上绽放了,犹如一个娇艳的姑娘。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叫个不停。西湖的夏天真美! 
  秋天,树叶变黄了,风儿一吹,树叶像一只只蝴蝶扇动着一对金色的翅膀落下来。有的鲜花枯萎了,但菊花却绽开了笑脸。迎面吹来一阵阵秋风,使人感到一丝丝凉意。西湖的秋天真美!   
  冬天,树枝上只剩下几片叶子在风中飘零。碧绿的湖面上映出蓝蓝的天空。几只小舟在湖面上缓缓地移动,几只鸭子在湖面嘎嘎地叫着。西湖的冬天真美! 
  西湖一年四季的景色真美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