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水壶
   作者:李心妍

 

  我有一个特别漂亮的水壶,它是我的妈妈从超市买回来的。 
  这个水壶是紫色的,上面用白色的涂料勾成一个可爱的小章鱼,小章鱼的旁边有一些英文字母和一些小汽泡,小章鱼一个爪子弯曲着,好像在说:“你好啊,小主人。”仔细一看,咦,有一个小汽泡上有几个字啊,哦是富光牌的,用手拧开上面纯紫色的盖子,直接就可以喝了。我可喜欢这个水壶,在我口渴的时候,它总是热情的跑到我面前说:“小主人,口渴了吗?喝一口吧,那样你就不渴了。”它可是我缺一不可的小伙伴,每次上学它总陪着我,相依相伴,我可喜欢它了。
  你们喜欢它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