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狗
   作者:李心妍 …

 

  作者:李心妍
  我家里有只小狗叫欢欢,它是我妈妈从酷狗宠物商店买来的。
  我可喜欢它了,它有一身棕黄色的毛,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可爱极了,有一个灵敏的鼻子,别看它的鼻子很小,每次它在走廊那里玩的时候,我在餐厅吃饭,它就像箭一样串到我面前来,汪汪地直叫,好像在说:“主人,我也要吃,我也要吃。它的嘴巴很小,每次我将手放在它的嘴边,它都用舌头舔舔我。它可乖了,每次我说欢欢过来吧,我要摸摸你,它都连爬带滚到我面前,先盯着我看了看,我乘机用手摸了摸它,它一扭身就回窝了。
  我最喜欢它了。它总是在我寂寞的时候陪伴着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