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的爱 索莹洁
   作者:索莹洁

  爸爸的爱  
  索莹洁  
  是谁在我们小的时候,经常与我们玩游戏?是爸爸。爸爸的爱是无私的,是高尚的。爸爸的爱怎么也说不完。  
  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坐在我的病床前,一会儿问我想喝点儿什么,一会儿问我想吃点儿什么,一会儿又问我想不想看电视。那时的我非常小,还不懂得什么叫感恩。我不耐烦地叫:“你烦不烦啊,整天光唠叨这、唠叨那,讨厌!”突然,我听到一阵轻微的哭泣声。我抬头一看,原来称作男子汉的爸爸的眼里含有几颗晶莹的泪珠。那一时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爸爸给我的爱是永远也报答不完的。我们要从小做起,做一个孝顺的好孩子。想到这里,我眼睛里也饱含了泪水。爸爸看见我哭了,给我擦了一下眼泪,说:“好孩子,别哭了,再哭就要得红眼病了。”我被爸爸逗笑了,爸爸看见我笑了,他也笑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