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的爱 高佳颖
   作者:高佳颖


  温暖的爱  
  高佳颖  
  父母日夜为我操劳着,虽然这些细小的事情很不起眼,但是,我从内心感受了爱的温暖。  
  记得有一次,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发了高烧,妈妈发现后,就催着爸爸把车开快点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妈妈急忙找医生给我检查,查完才知道是“低血糖”。妈妈请护士帮我打针,让爸爸守在床边,自己又出去给我买吃的。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打开包装让我吃东西。她和蔼地说:“儿子,还难受吗?坚持着把东西吃下就好了。”睡觉的时候,直到哄我进入了梦乡之后,自己才能安心地睡觉,而且每天都按时让我吃药。  
  从中我可以体会到,父母的爱是温暖的、是伟大的,所以我们要珍惜父母对我们的爱。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