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 张云腾
   作者:张云腾


  妈妈的爱  
  张云腾  
  天下有一种伟大的爱,那就是母爱。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  
  有一次,我感冒了,妈妈看到我发烧烧得很厉害,所以连忙把我背起,送到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我感受到了母亲关怀的温暖。我一抬头,看到了瓦蓝的天空,这使我想到了母爱,母爱的高尚与圣洁,不就相当于这广阔瓦蓝的天空吗?  
  到了医院,妈妈忙里忙外地为我买药、挂号,简直忙得不可开交。我看到这一切,感动得泪水像一条涓涓流动的小溪。  
  啊!妈妈,一个让人感动的名词,一个伟大的名词!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