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凤凰广场 赵宇航
   作者:赵宇航

  美丽的凤凰广场  
  赵宇航  
  凤凰广场非常迷人,特别是一年四季,她都非常美丽。  
  春天,树木吐出翠绿的嫩芽,河水融化了,淙淙地流着,发出“哗啦哗啦”的“歌声”。小鸟叽叽地叫着,好像欢迎着春天的到来。  
  夏天,太阳晒得火辣辣的,让人睁不开眼,人们不得不打开电风扇,凉快一下,就连小狗也把舌头伸得老长,小孩们都着急地买雪糕吃,卖雪糕的人忙得不可开交。  
  秋天,树叶慢慢地落下来了,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松柏更苍翠了。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树枝变得光秃秃的,除了白雪,什么都没有。小朋友总是打雪仗玩,玩得不亦乐乎。  
  我爱黄河入海口——利津!更爱让人流连忘返的凤凰广场,她给了我无穷的乐趣。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