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凤凰广场 刘芮羽
   作者:刘芮羽

  美丽的凤凰广场  
  刘芮羽  
  每年的春、夏、秋、冬,我和妈妈都去凤凰广场看一看风景。  
  春天,凤凰广场的花儿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各种各样的花多得数不清,正像我妹妹说的,凤凰广场真是一半是花,一半是草和树。  
  夏天,树木密密层层,密密麻麻的树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  
  秋天,树木的叶子落下来了,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有的枫叶还像一个个火红的小太阳。  
  冬天,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真好看!特别是落在树上的雪花。小朋友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开心极了!  
  凤凰广场的一年四季真美呀!怪不得我们一家人那么喜欢凤凰广场的美景呀!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