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家乡 魏祎蕊
   作者:魏祎蕊

  美丽的家乡  
  魏袆蕊  
  我的家乡在山东省的烟台市,那里非常有名,被人们称为水果之都。那天妈妈说回老家,我一蹦三尺高。  
  那个季节正是瓜果飘香的时候,于是奶奶带我到苹果园里来摘苹果和葡萄。走到苹果园就像进到图画里一样,红红的苹果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梢,那样子真美呀!奶奶教我怎么样摘苹果。还有那紫莹莹的一颗颗葡萄和它的枝叶,真美!它的枝叶可以让人们观赏,又可以让人们乘凉。一棵棵的树干那么粗壮,这景色真叫人眼花缭乱。  
  这就是我家乡的苹果园和葡萄园,同学们你们喜欢吗?  
  如果你喜欢,有空就去参观吧!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