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清风湖 李玉涵
   作者:李玉涵

  美丽的清风湖  
  李玉涵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东营东城清风湖玩。  
  到了清风湖,我看见水碧蓝碧蓝,透澈见底。不远处的6个小孔有什么用呢?于是我问爸爸和妈妈:“为什么有6个小孔呢?”爸爸和妈妈也不知道。不一会儿,从那个小孔冲出水来了,像瀑布一样壮观。  
  于是我们继续向前走,那里有松树,松树上有像小灯笼的东西,摇摇晃晃。爸爸说:“这是用木头做成的小松果。”爸爸说着给我摘了一个。听别人说用这种木头做成的小松果当柴火烧不出烟,而且还很环保呢!  
  我喜欢清风湖,如果你来到会被清风湖的美丽陶醉的。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