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大扫除
   作者:周高泽

 

  今天我们学校要做大扫除卫生检查。
  下午,大扫除开始了。整个学校的楼梯上都是来来往往的人,每个班级都分好工。现在厕所里水泄不通,因为接水擦墙、拖地的人太多了还有些人不停地说:“快点快点……”每个班级越来越干净。我们班也不甘示弱,有的站在桌子上小心翼翼地抹玻璃,有的不停地擦桌子,有的飞快地扫地……大家都奋力干活。不一会儿,一大堆垃圾、污垢多没有了。原来,黑乎乎的墙也干干净净;原来那满是粉笔黑板也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教室有回来了。
  我觉得做大扫除不是比这一天谁最干净,而是永远保持干净。从现在开始,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