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熊掏蜂窝
   作者:彭芷欣

  在一个春暖花开的上午,肚子饿的“咕咕”叫的小熊独自在森林里寻找食物。
  憨态可掬的小熊一边走,一边左顾右盼。突然,它发现一棵大树高高的树洞里,有一个蜂窝。想起那香甜美味的蜂蜜,小熊忍不住口水都流了出来!小熊悄悄的躲藏在大树下,抬着头耐心的观察着蜂窝。他发现蜂窝里没有蜜蜂。原来一大清早,辛勤的小蜜蜂们就出去采蜜了。这可是个难得的好机会!笨拙的小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上大树来到蜂窝前。它折了一根树枝去掏蜂窝。不一会儿,香甜美味的蜂蜜就被一勺一勺的掏出来了。小熊坐在树上,津津有味的吃起来。正在这时,触目惊心的一幕发生了!辛勤采蜜的小蜜蜂们回来了。他们看见馋嘴的小熊在偷吃蜂蜜,就一个个向他发起进攻。被蛰得浑身是包的小熊慌忙从树上逃窜下来。
  森林里的小伙伴们见到狼狈的小熊笑着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呀!”小熊听了羞愧的把头低下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