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猫咪
   作者:彭芷欣

  老鼠怕猫,人人皆知。一天,一只可爱的小老鼠突发奇想的要画它的天敌——猫。
  小老鼠把猫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画得小小的,显得笑眯眯的很和气。它心想:“如果那样,猫看见我时就不会目露凶光了。”小老鼠把猫的鼻子画得又短又小。它心想:“如果那样,猫灵敏的嗅觉会变得迟钝,这样就找不到我的藏身之处了。”小老鼠把猫的嘴巴画小,并且锋利的牙齿一颗都不要。它心想:“如果那样,猫就咬不到我了。”小老鼠把猫的腿画得短短的,尖尖的爪子一个也都不要。它心想:“如果那样,猫跑起来就不会那么灵活,就不能轻而易举地抓住我了。”
  小老鼠看着自己画的杰作,开心的笑了起来。它心想:“如果现实中的猫是这样就好了,我就可以高枕无忧的生活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