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洗澡
   作者:彭芷欣

 

  星期天,我汗流浃背的从公园跑回家洗澡。  
  我走进卫生间把大浴盆放满水,然后躺了进去。我觉得整个身子就像浮在海面上,“哇,好爽啊!”我拿起香喷喷的沐浴露抹在身上,然后拿起花球在身上左擦擦,右搓搓,一个个晶莹的小泡沫一下子布满了全身,看起来活像一个小雪人。我把一些晶莹的小泡泡捧在手心,用嘴一吹,可爱的小泡泡一个个在空中翩翩起舞,飞溅到卫生间的各个角落,漂亮极了!   
  最后,我用清水把身上的泡沫冲洗干净,再用浴巾擦干。我感觉浑身神清气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我摸起身上光滑、细嫩的皮肤开心的笑了,大声唱起:“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